伊藤昭彦

写不出来的时候不硬写。

「太中」你爱我吗

伊藤牌夹心糖你值得拥有


“你爱我吗?魂淡青花鱼。”十五岁的中也脸上带有几分严肃,像个小大人一样询问面前的搭档。


“啊~我当然爱中也了~谁家主人不爱自己家的狗狗呢?”


中也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扶了扶帽子就向太宰打去,“啊---混蛋!!你才是狗呢!!”


“呀呀呀,狗狗要乖乖听话才对啊。”


“哈??!!!混蛋看招!!!!”



“你爱我吗?青花鱼。”


二十二岁的中原中也漫不经心地问同岁的太宰治,轻轻摇晃手中的红酒杯醒酒。


“这个问题真是难啊,蛞蝓。”


二十二岁的中原中也再一次没有听到他想要的答案。



“你爱我吗?….我爱你呀。”


二十三岁的武装侦探社成员太宰治坐在二十二岁的港黑前

干部中原中也的坟墓旁,好像想起了什么,放肆地大笑起

来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